欢迎来到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海员与海事专业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海员与海事专业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海员与海事专业  
   为切实保障平安开学,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我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春季复学的相关文件要求,并2022年211日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通过演练不断完善修订各项工作流程及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演练工作情况报如下:

    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
演练前期郑州绿业信息学校严格落实教育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要求,校领导班子会多次召开专项会议,根据《关于做好 2022 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领导班子开会细化流程

211日,学校相关演练人员进行第一次疫情防控演练布置会,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讨论修订再完善。

复学演练会议

二、开展各场所模拟演练
(一)学生返校入校门模拟。在校门口体温监测点对来校所有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及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其它纸质文件,对行李箱等物品进行消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持续抓好学生的晨检、午检和晚检,建立健全好疫情防控的信息资料,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建立好学生与教师、家庭与学校和疫情防控部门的联防联动,确保有异常的学生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创建安全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为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切实保障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二)入寝室演练公寓楼防控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按标识有序排队,经查验身份、检测体温、消毒后放行有序让学生进入宿舍


进入宿舍查验身份

(三)食堂就餐演练就餐前先在洗手区按“七步洗手法”洗手食堂工作人员在食堂一楼组织学生间隔1.5米单列排队等候、测温、排队取餐,然后到指定的位置(色标志处就坐),取下口罩就餐。就餐结束后有序间隔从出口离开。


进入餐厅前间隔排队    就餐前洗手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就餐前消毒量体温       领餐前排队


色标志处就坐

(四)上课演练演练模拟了班级在晨检、午检、晚检,并错峰上课按指定地点间隔1.5米进入本班教室,下课后在任课老师的安排下有序离开,离开后进行紫外线消毒。


           晨检                       进入教室

 

紫外线消毒

(五)如厕演练。各班分批间隔1.5米在负责老师的安排下登记依次进入、如厕后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间隔返回教室。

 

如厕提前报告

 

如厕登记


 

如厕后洗手

 

 

 

                                           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2022年2月12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 疫情防控复学演练工作简报
本文地址:http://ly.hnszzxx.com/news/itemid-179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